星期六, 3月 03, 2007

魔物獵人 2nd


我在林中等待著。數天的追蹤之下,發現到這群畜生幾個固定覓食的地方,從而推敲到牠們的巢穴就在山崖的深處。森林的氣息掩蓋不了靡爛的血腥;對生命消逝的憤怒只能以更多的生命償還。

牠們之中的一只發現了我,充斥著驚恐、疑惑與仇恨的尖叫聲未及發出,就已被一抹刀光殞滅。知道時間稍縱即逝的我把握先機,步伐全開奔入牠們的大本營。厚重而鋒利的大刀稍一離鞘,即轉化作萬丈銀光;刀刀指向四週驚疑不定的對手,所到之處留下的只是片片驚紅。忽地心中警兆一現,我頭也不回的向左翻滾,以亮麗不減敏捷的身法避開對方巨大的爪子。

驚天動地的咆哮聲震撼著洞穴,就連牠們的同類都嚇得四圍走避;但我心就像是洪爐之中的一點寒霜,冷靜而敏捷的展開刀訣。

畢竟作為一個獵人,這不過是我一份工作而已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